格萊美盛典之夜 提名者暢談感受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訊】12月1號,第54屆格萊美提名盛典公布後,例行的音樂界最大盛事倒計時—「格萊美提名音樂盛典」隆重舉行,一些獲獎的音樂人暢談了他們的感受。

今年是連續第四年,獎項揭曉後由頒獎的錄音學院主辦一場音樂會,稱之為「音樂盛典之夜」。今年的R&B布魯諾•馬思在音樂會上演奏了「手榴彈」,這是他被提名金曲中的一首。

馬思:「就提名而言,我們太快樂了,對於我們來說,『手榴彈』是我們的金曲,我們很幸運能與很多藝術家合作。」

馬思的音樂展現了多變的風格,含有多種音樂流派的元素。在全年的格萊美獎上,他包攬了7項提名。

新星傑森•阿爾丁(jason aldean) 也獲得了三項題名。

阿爾丁:「這是一項工程,這個專輯比我還出名的早,我們真是很刻苦工作。真是太好了,我們獲得一個機會把它推出來。」

格蕾絲.波特談到,獲得格萊美獎,對她來說是一項殊榮。
佩里樂隊是由兩兄弟和一個妹妹構成的組合,他們談到參加今年的格萊美頒獎活動,感到非常興奮。

里德•佩里說:「格萊美是所有獎項的精華,對我們來說,第一次被提名參加頒獎晚會,是一個美好的經歷。」

本屆格萊美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2月12號在洛杉磯舉行。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