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俊賓:藍營沒有分裂本錢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慶祝建黨117週年,立委參選人蘇俊賓上台致詞時說,「票不投給馬英九就等於投蔡英文」,藍營沒有分裂本錢,希望所有支持者當他的後盾。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上午在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舉辦建黨117週年慶祝大會,表揚多名黨齡超過60年的資深黨員,並發起認養家扶中心愛心天使撲滿活動,盼降低社福團體在選舉期間募款時遭排擠的壓力。現場認養所得款項超過新台幣16萬元。

蘇俊賓向黨員致詞時表示,拜票時曾有一名支持者向他表示,「立委蘇俊賓、總統宋楚瑜」。深入懇談後得知,這名「伯伯」因為不滿前民進黨政府的多名貪腐代表性人物,至今還在政壇上「活跳跳」,認為總統馬英九沒有積極處理,因此不甘心投給馬總統。

蘇俊賓表示,能夠理解許多支持者的不滿;但馬總統上任後堅持清廉、不介入司法,正是馬總統可愛、可取之處。他不斷向這名伯伯勸說,藍營沒有分裂的本錢,這票不投給馬總統,就等於讓民進黨有可趁之機。

蘇俊賓說,因為說出「投宋等於投蔡」這句話,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說要告他。但大家可以發現,這段時間因這件事批評他的聲音,大多來自民進黨;可見民進黨最怕藍營團結不分裂,證明他沒有說錯,希望所有支持者當他的後盾。

立委參選人謝龍介致詞時說,國民黨當家後經濟成長,今年的稅收可望成長1200億元,才有本錢調高社福預算。民進黨不斷批評馬總統無能,但民進黨規劃6年才能完成的全台40座危橋改建,國民黨不到2年已經完成,還增加7座新橋;延宕多年的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也已定案。再執政4年,一定能有更好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