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壓下劉醇逸將公布捐款人名單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因競選資金問題而遭受美國聯邦政府調查的紐約華人主計長劉醇逸宣佈,將在下週公布他一直拒絕公布的“捆綁捐款人”的名單。與此同時,美國主流媒體披露,劉醇逸的辦公室規劃主任盧美華,已經成為聯邦調查的重點調查對像。請看本臺紐約記者曾錚的報導。

在受到越來越大的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之後,劉醇逸的競選辦公室終於宣佈,他們將在下個星期的某個時候公布劉醇逸一直拒絕按法律規定必須公布的所謂“捆綁捐款人”的名單。《紐約時報》對此發表評論說,不管他透露的信息是甚麼,都必將成為聯邦調查員密切關注的對像。
在11月30號,《紐約時報》還披露了一個重要的消息,劉醇逸的辦公室規劃主任盧美華已經成為這次聯邦調查的核心人物,或稱重點調查對像。

盧美華可以稱作是劉醇逸的左臂右膀,很多劉醇逸不方便出面的事,都是由她去做的,她在劉醇逸的捐款活動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紐約時報》的記者說,盧美華成為聯邦調查的關鍵人物之事不可小看,因為三個星期之前,當劉醇逸的另一位主要募款人潘心武被抓的時候,他還可以說,我跟潘心武不熟悉,我不了解他所做的事情,而盧美華是他辦公室的規劃部主任,拿著一年12.5萬美元的高薪,這個性質與潘心武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紐約時報》還披露,劉醇逸新近聘用的財務主管侯佳也是來歷不淺,她是劉醇逸的一名支持者,紐約北京同鄉會的創會會長侯建利的女兒。

《紐約時報》還報導,2007年盧美華曾經安排劉醇逸到山東訪問。

主流媒體現在質疑的是,劉醇逸是不是存在著濫用職權、任人唯親的問題,因為他把為他個人的競選活動募款的這些關鍵人物一個一個都安插到了他的辦公室當中﹔而對於了解中共在海外操縱和浸透華人社區內幕的華人媒體來說,他們提出了這樣的問題:隨著劉醇逸募款醜聞中的親共人物一個一個被揪出來,劉醇逸醜聞後面的中共的黑影也在一步一步的浮現出來。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