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大交換生多市慶台灣百年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19)11月30號,在加拿大多倫多漢保學院內,來自台灣高雄餐旅大學的交換學生,以舞蹈、台灣美食、書法和傳統服裝等,和西方朋友們分享台灣文化。

鏗鏘有力的鑼鼓聲中,傳統的舞獅表演吸引了眾多多倫多漢保學院的師生前來觀賞。

這是台灣高雄餐旅大學的交換生舉辦的第六次文化活動,安排了地道的台灣美食和傳統舞蹈等表演,在加拿大這片土地上傳遞台灣百年文化和精神。

活動總召集人高雄餐旅大學交換生彭君皓:其實就是很多元的文化的表現,有我們客家有原住民,有傳統的舞蹈小吃,夜市的小吃,還有文化上的層面,我們都很希望跟加拿大人做一個分享。

台灣美食自然是最吸引人的部分了,學生們大排長龍等著品嚐珍珠奶茶、鮮艷的水果串、台灣油飯、臺式雞卷等。

看,這兩位漢保學院的學生換上了周朝的皇室服裝,興致勃勃的留影紀念。

想知道自己的英文名如何翻譯成中文嗎?這裡的書法師會送你一個驚喜!

活動攤位中各式民俗手工藝製品,帶您領略到些許台灣風情。

觀眾 夏娜 懷特:活動太好了,讓來自各國的人了解台灣文化。

漢保學院餐旅學院院長Alister Mathieson:這是漢保學院的重要活動,一年一次,與學院的師生分享台灣文化。

院長Mathieson還表示,隨著台灣與加拿大簽訂青年打工渡假協議,可以預料今後臺加雙方的互動會更加頻繁。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