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遊行慶聖誕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林吳市每年都舉辦遊行來慶祝聖誕節,並以像徵聖誕節的糖果枴杖為名,這個有90年歷史的遊行是在晚上舉行,市政府為此在遊行路線的兩旁都設置了大型聚光燈。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遊行在晚上7點正式開始,由雄赳赳的馬隊做前導,緊接其後是市長和代理市長的坐車。來自市區內各個角落的民間團體和學校機關組成了內容豐富的隊伍,由於是夜間遊行,點綴得閃閃發亮的花車成了名符其實的亮點。

林吳市市長艾黛•卡斯楚:「參與遊行的有多個高中,地方儀隊,老人團體,和非營利組織等,這是一個每年大家都很期待的全家性的活動」。

小朋友大概是慶祝活動中最快樂的一群,有的組隊參與遊行,有的穿帶慶祝聖誕節的各種飾品,在一旁觀看。

代理市長吉姆•摩頓:「小朋友最期待的是聖誕老人花車。」

為了向華人觀眾問候佳節愉快,代理市長現學現賣了一句中文:「聖誕快樂」。

慶祝遊行是林吳市的年度大型活動,受到眾多團體和居民的支持,路易斯是棒球教練,由他教出來的球隊不僅是排名第一的隊伍,也是遊行的忠實支持者。

棒球教練路易斯•賀南德滋:「這個遊行歷史悠久,非常好,這是我第八次參加。」

新唐人記者安妮、張軼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