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高球賽 伍茲2年來首冠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中央社加州千橡4日法新電)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以1桿勝差贏得雪佛龍世界高球挑戰賽(Chevron World Challenge),為2009年爆發性醜聞名聲大跌以來,首度拿下冠軍。

前球王伍茲今天在壓力下於第17、18洞連擊博蒂,逆轉1桿落後局面,終以1桿擊敗同胞強生(Zach Johnson)封王。

伍茲說:「贏球感覺真棒。」伍茲最後1洞6呎推桿進洞抓鳥成功,忍不住發出勝利之吼。之後向強生握手致意,沙塢鄉村俱樂部球場(Sherwood Country Club)的球迷歡聲雷動。

伍茲今天最後1輪繳出69桿,以低於標準10桿的278總桿封王,擊敗3輪後以1桿領先的強生。強生今繳負1桿的71桿,總成績279桿。

伍茲上次奪冠是在2009年的澳洲名人賽(Australian Masters)。被問及能否描述終於結束冠軍荒的心情時,伍茲臉上掛滿微笑。

他說:「無論如何,感覺棒極了。」伍茲世界排名預計將從目前第52升至第21。(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