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優勢 曾雅妮住房高人一等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將在8日登場,最大看點當然是本土世界球后曾雅妮,而擁有「主場優勢」的她,就連住的房型,也比其他LPGA球星高一等。

這次裙襬搖搖邀請賽,大會邀請球星都下榻在台北市晶華酒店,而曾雅妮將住在僅次於總統套房的花園套房,不僅房內空間高達38坪,窗外還有空中花園,一晚就要價新台幣6萬9500元。

晶華酒店公關部協理蔡惠茹透露,這種房型多半是各國政要來台時的指定房型,過去包括日本知名女星藤原紀香、法籍好萊塢影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來台時,都曾住過這個房間。

至於「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與其他LPGA球星住的房型,則是一晚定價3萬500元的名人套房,室內空間大約33坪,房內設計有一房一廳一衛,還有傳真機及辦公桌。

蔡惠茹指出,過去包括南韓偶像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以及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步等人,都曾住過名人套房這種房型,在飯店定價排名第3,僅次妮妮這次選住的花園套房以及總統套房。

身為地主看板球星,又是LPGA世界排名第一的曾雅妮,飯店住房已先享受到「地主優勢」,就連飯店業者也笑說:「當然啦,她不但是世界球后,也是台灣之光,希望她能從住房開始,就能感受到自己與眾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