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錯女兒年齡遭妻虧 名廚尷尬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TLC旅遊生活頻道主廚傑米奧利佛不只教人多花點時間下廚,更大力為兒童營養午餐請命,忙得連女兒是幾歲都搞不清楚;在節目現場遭太座糾正時,他臉紅辯解的畫面意外入鏡。

奧利佛除了教人簡單作料理,多年來也為學童營養飲食持續奔走,有傳媒將他帶起的一系列飲食改革運動及成效,稱為「奧利佛世代」,他的影響力可見一斑。最近美國政府將番茄醬與披薩等食物視為蔬菜的舉動,則是氣壞了奧利佛,他再次聲明孩童飲食應受到重視。

在11日起推出的「與奧利佛共度耶誕」系列節目中,聖誕菜單不再是奧利佛一手策劃,而是由他的2個寶貝女兒點菜,選出平常最愛吃的招牌奧利佛料理,再由他示範、教導觀眾如何以簡單快速的方式做出一桌聖誕饗宴。

其中,一道招牌肉汁是奧利佛太太茱兒的最愛,節目中茱兒抱著小女兒佩朵意外現身,擔任特別來賓。

但奧利佛在介紹小女兒佩朵時,誤將她的年齡講成9個月,茱兒糾正說才6個月大。奧利佛才如大夢初醒般的呢喃:「才6個月嗎?我還以為有9個月這麼久了」,他臉紅認錯的畫面意外入鏡,令人莞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