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 曼城贏拜仁無奈仍出局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曼徹斯特7日法新電)席瓦(David Silva)與托赫(Yaya Toure)今天為曼城各進1球,助曼城2-0擊敗拜仁慕尼黑,可惜仍無法阻止在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遭淘汰命運。

英超聯賽戰績領先的曼城(Manchester City)早已知道,要想躋身淘汰賽,唯一辦法就是擊敗A組戰績穩居第1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同時還要寄望維拉瓦爾(Villarreal)不要輸給拿坡里(Napoli)才能出線。

席瓦在曼城主場東地球場(Eastlands)上半場結束前,勁射入網,托赫在下半場開始後,為曼城踢進第2球。

但拿坡里2-0擊敗維拉瓦爾,這表示,曼西尼(Roberto Mancini)率領的曼城,現在只能全力在英超聯賽(Premier League)和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謀求進展。

曼城因為之前在分組賽敗給拜仁和拿坡里,最終讓他們無緣在歐冠盃繼續推進。(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