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示警 國內美軍成恐攻箭靶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7日法新電)美國官員今天在國會上警告,美國國內包括「激進部隊」在內的伊斯蘭極端分子,把軍事設施視為首要攻擊目標,正對美軍形成威脅。

根據今天針對本土恐怖主義舉行的首場參眾聯席會議報告,自2001年9月11攻擊事件以來,美國本土的致命恐怖攻擊都針對軍方,3起各別攻擊事件共造成17人死亡,死者多數為軍人。

報告指出,911事件後,美國曾發生至少33起「威脅、陰謀、攻擊」事件是以軍方設施為目標,超過以往10年發生或破獲的54起國內聖戰(jihadist)陰謀和攻擊事件的一半。

美國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金恩(Peter King),同時也在今年主持過多場伊斯蘭極端主義威脅會議,他沉痛表示,「激進分子對內瞄準軍方內部,對外以軍方人員和他們居住在美國的家屬為目標,形成的安全威脅正逐漸升高」。(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