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生為中國人 死當中國鬼!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

民族興亡,匹夫有責。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五千年文明滄桑,五千年思痛沉重,黃沙瀰漫的歷史長河裡我們痛苦走來,民族悲風的絕地覺醒中我們竭力吶喊!我們中國人,都是炎黃子孫一分子,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生命的寬度,藍色的希冀!

推翻獨裁專制,建立民主共和,徹底消滅禍害中國及中國人民的專制幽靈,是我們中華兒女百年奮鬥始終不渝的正義真理,是我們華夏子孫生死與共激昂誓師的救國宣言!

懷赤子之心,振中華之志,追求民主自由,昂首走向共和!振興中華大業,重塑華夏文明,雖然任重道遠,但,我們懷著必勝信心,挺身前行,致死不渝!我們托起明天的希望!

獨裁專制是一個非常厚顏無恥、流氓邪惡、凶殘毒辣、惡貫滿盈的嗜血政權!

獨裁政權都是在專制太祖統治的時代成長起來的「革命接班人」,他們堪稱「革命之子」。 長期以流氓邪惡的「毒素文化」浸透著人們的心靈,使人性變異,讓人心變獸,進而禍害生命,禍國殃民,把人民摧殘到一個生存命線的絕活懸崖上,使人民被迫正義抗暴。他們一旦遇到危機與挑戰,他們本能的反應,不是疏導和反省,而是堵塞和高壓,甚至動用國家專政機器,採取極端殘忍進行暴力鎮壓,屠殺人民。

獨裁專制是一個典型的特色的由一小撮手握特權的流氓團伙組成的權貴集權變相欺壓人民的邪惡政權,是與人民為敵的惡毒魔鬼,是中華民族喪家敗國的無恥匪徒,是漠視良知道義的黑心狗,是被真理正義遺棄的一堆臭垃圾。

獨裁政權自從誕生之日起,就醞釀改頭換面,扭曲人性;惡霸世界,扼殺人格;抹黑正義,拋棄真理;蠱惑民心,淫威民眾;欺詐百姓,掠奪人民。就開始精心細作,蓄謀陰陽;欺世謊言,竊國盜名;顛覆社會,摧毀文明;踐踏人權,禍害人類;蹂躪生命,濫殺無辜。

謊言、暴力和收買,是獨裁專制政權的一大慣用常態的流氓手段;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是所有獨裁專制流氓政權的邪惡本質,獨裁所說的一切都是欺騙謊言,獨裁所做的一切都是貪婪利己。世界上所有獨裁專制的國家都是花著人民的銀兩吃著人民的肉吸著人民的血壯大成長的,而且粉飾太平,貌似盛世,鶯歌燕舞,絕後空前。不管獨裁專制是如何的盛世輝煌,如何自吹自擂的偉光正,都是通過剝奪人民的權利來實現,而對人民的權利剝奪得越徹底,自己就越強大。由是,這幫高舉道德仁慈,高呼民主建國,高揚為人民服務,高唱紅色毒歌的赤匪暴徒,是一群徹頭徹尾口是心非狼心狗肺赤祼血淋的披著羊皮的吃人惡狼,是當今世界最殘忍、最狡詐、最凶狠、最毒辣、最恐怖的流氓惡獸,是天下公認的反人類反人道反人性的邪惡魔鬼,是地地道道的人民公敵!

一切獨裁專制政權都是紙老虎!獨裁末日的群魔亂舞,獨裁覆滅的悲鳴狂歡,是敲響長期被箝制思想和扼殺自由的專制社會裏麻醉沉淪的人民的警鐘。中國人民,是該到了生命真正大覺醒的時候了!

愛是人類永恆的主題,愛是民主之源,民主是生命之本,我們反對暴力濫殺無辜,但我們堅決誓死捍衛正義抗暴的權利。寬恕、和解需要前提條件,欠缺真相和真誠的懺悔,何來寬恕?對那些壞事做絕卻從未悔改認罪的獨裁政權和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的流氓惡棍的沉默、寬容是對罪惡和苟且的縱容,以致道德標準和民主法律底線一再下降,甚至繼續凶殘惡毒的凌辱人性和漠視生命的價值與尊嚴,進而變本加厲乃至今天明天仍能大行其道,永無休止。

所以,對流氓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對獨裁的寬恕,就是對人民的犯罪!對專制的縱容,就是對國家的禍殃!

「從善如流,嫉惡如仇」是我們每一個公民做人的基本準則,是我們人生的座右銘,是我們生命的信念,是我們靈魂的溫度。

這個獨裁專制人格扭曲的社會,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把想到的知道的真相和罪惡說給世人聽,要讓每個人明白;我們都有責任去捍衛每一個中國公民的生命自由的天賦人權和生命尊嚴的高貴情操……在生命衰老之前,在勇氣耗盡之前,為了正義戰死沙場,那是我們以為的,最好的死法!也是生命的美麗歷程中一曲最動聽、最震撼、最壯烈、最悲美的樂章。

同胞們,今日中國,豺狼當道,狗苟蠅營;奸佞禍患,天聾地啞。今朝神州,專制邪惡,暴政無遺;流氓橫行,雞犬不寧。權貴集權,草民遭難;百年鬥爭,草莽霸權。民主黯然,主民悲苦;自由淪落,斯為詠歎。華夏長河,滿目瘡痍;神州悲歌,山河破碎。千古民族從未有過的大劫難,天災人禍,慘絕人寰。

國家是人民的國家,人民是我們的人民,歷史到了這樣危急關頭,歷史也這樣的要求我們: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如果一個人的死或一些人的死,能夠使更多的人活得更好,能夠使我們的中國繁榮昌盛,能夠振興我們的中華民族,我們就沒有理由去偷生!

中國危殆至此,好中華兒女應為拯救民族和國家而拚命,豈能甘當奴隸賤民?豈可甘為奴才走狗?凡是有血氣的中華兒女,怎能坐視亡國滅族的慘狀?

面對萬惡吃人的黑社會,面對狼心狗肺陰毒凶殘的暴政魔鬼的漫長欺凌和劫掠,我們能這樣忍辱負重忍辱偷生嗎?我們能不抱怨痛斥能不憤怒抗爭嗎?我們能這樣麻木不仁無動於衷嗎?我們能視而不見能充耳不聞嗎?我們能嗎?

我們當然不能!我們決不會坐視不理!中國母親需要我們,需要我們這些熱血鑄成鋼槍的中華兒女,我們用生命寫成的誓言,必將晴朗共和國的天空!

同胞們,當今中國以血腥淚痕的鐵證,我們中國人已經沒有第二條路可走了!我們呼籲所有正直、良知、正義、熱血的中國公民,包括每個工人、農民、士兵、市民、學生、知識份子、中產富人、社會名流、政府官員、警察和那些吐縉民主自由罪名的人:

專制暴政無遺,國人生靈塗炭,天地蒼黃翻覆,九州陸沉淪喪,中華大地危殆至此,五千文明毀之一旦。中國已經到了這樣的時刻,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了,經濟衰落,物價飛漲,私營民企破產千萬萬,卻養肥壯大國企貪官,國富民窮,國進民退,權貴民賤,國殤民難,失業億萬,民不聊生,官商勾結,權貴橫流,強權高懸,腐敗邪惡,暴力拆遷,毒品蔓延,生死不起,家已非家,國將不國,大批有識之士、仁人志士流落海外,大批中產富人攜著財產出走神州,大批賣國貪官夾帶巨款出逃中國,大批國有資產變相流失國外,特色雜種的貓論模式,富了特權肥了官!強取豪奪,鯨吞公產,剝削大眾,造成貧富極度分化,自然生態瀕臨絕境,人心渙散,道德淪喪。中華文明徹底沉淪,社會道德全盤崩潰,人間到處猙妖錢禽人獸,群魔亂舞,我們的家園到處瀰漫著喪盡天良絕送後代的紅色毒素,中國已經是一個沒有安全藏身之地,中國也已經是一個沒有誠信可言的國家,在這民族存亡的生死關頭,同胞們,一些有良心的同胞們,一些有正義的同胞們,一些有熱血的同胞們,請聽一聽我們的呼聲吧!

披露獨裁專制黑惡,喚醒所有中國心,救救苦難的中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重建民主共和,不當卑賤奴隸,不做奴才走狗,爭做國家主人!

呼籲國人萬眾一心,呼喚國民眾志成城,攜手併肩,奮勇當先,昂首前進,同生共死,誓死保家衛國,拯救華夏文明,驅除專制之鬼,絕殺腐敗貪官,消滅獨裁政權,痛打奴才犬儒,振興中華民族!

高舉民主旗幟,高揚生命之魂,高呼真理正義,捍衛自由尊嚴,維護人民權益,堅守普世價值,不怕流血,不怕犧牲,與一切黑暗勢力,與一切流氓惡棍,與一切無惡不作抗爭到底!致死無憾!

莫以為人民的寬厚仁慈就誤為愚昧賤民,勤勞善良正直勇敢的中國人,不會任你欺負到底,別忘了軍人都是人民子弟,一針一線一粒米,一槍一炮一顆子彈,都來自全國人民的血汗。

人民的正義力量是不可戰勝的,中國人民決不會在淫威之下屈就默從,中華兒女是不會認賊為父母,絕不怕死!歷史上那些拋頭熱血視死如歸的中華志士數不勝數,歷歷在目,錚錚傲骨,煜煜生輝,秋瑾、林覺民、喻培倫、陳可鈞、李德山、林昭等已經銘刻青史,照亮人間!任何騎在人民的頭上作威作福,橫行霸道,注定要失敗的!注定被唾棄的!

生命見證,歷史銘刻,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對窮凶極惡罪孽深重的獨裁專制的清算,歷史一定會給人民一個嚴正的機會,一定會得到正義的審判和懲罰!此惡不除,天理難容!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了,這是人類社會追求民主自由勢不可擋的發展潮流,歷史一往無前!歷史照亮我們挺身前行!

血,滾滾流動著人民悲苦的疼痛;心,碰碰跳跳地唱起生命理想之歌。

不在吶喊中抗爭,必在沉默裡死亡!

國難當頭,士夫當先!面對流氓邪惡,面對凶殘暴政,除了抗爭,別無選擇!

救國救民,肝膽相照。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為了長江為了黃河!為了大地為了母親!為了民主為了自由!為了真理為了正義!為了青山為了綠地!為了明天為了孩子!

起來吧,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昂首挺胸,昂揚前進!不畏懼!不畏縮!不自殺!不自焚!決不下跪!

不自由,毋寧死!頭可斷,血可流,士可殺,不可辱!

生為中國人,死當中國鬼!!!

度北/2011.07.15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