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再遭打擊 手下高官辭職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紐約華人主計長劉醇逸最近面臨的壞消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劉醇逸任用的一名高級官員12月7日突然宣佈辭職,主流社會媒體表示,這對劉醇逸又是一個重大打擊。來看本臺記者曾錚的報導。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辭職的官員戴維斯(Kevin Davis)是劉醇逸聘用的商品部主任,他三個月前才剛剛就職,當時曾經引起很大的爭議,主要原因是因為戴維斯是已經申請破產的全球曼氏MF Global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這家公司的市值從2008年以來已經下降了90%,造成了它的客戶高達12億美金的損失。

因此當劉醇逸以每年17.5萬美元的高薪聘用戴維斯的時候,公眾輿論質疑,為什么他要聘用一個在金融界已經臭名昭著的人。

《華爾街日報》還指出,戴維斯是自己主動提出辭職的。目前還不知道他的辭職與劉醇逸被調查這兩件事之間是否有關聯。據劉醇逸辦公室的職員透露,目前劉醇逸身邊的人是人心惶惶士氣低落。

另外《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劉醇逸在這個星期悄無聲息的給他手下的126名員工增加了工資,增加幅度在3%-8%不等。媒體質疑在經濟低迷以及目前的敏感時期,劉醇逸為何要做出這樣的舉措。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