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醜聞 賓州前教練交保出獄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賓州哈立斯堡8日路透電)根據法院文件,前賓州州立大學美足校隊教練桑達斯基(Jerry Sandusky)面臨12項新性侵兒童罪名後,今天交保出獄。

賓州檢察總長凱利(Linda Kelly)表示,桑達斯基現共背負52項兒童性侵罪名,警方昨天第二度在桑達斯基家中將他上銬逮捕後,嫌疑人現已獲釋。

桑達斯基涉嫌於15年間猥褻8名男童,最初11月5日被控40項罪名,當時也是交出保證金後獲釋。

性侵疑雲曝光後,桑達斯基昨天在森特郡監獄(Centre County Correctional Facility)度過第1晚。他的妻子桃樂絲(Dorothy)今天開出1張5萬美元支票,桑達斯基也拿出價值20萬美元的不動產,達到法官前一天裁定的25萬美元保釋條件。

法院文件指出,桑達斯基將配戴電子腳鐐進行居家監禁,排定13日在賓州貝利方特(Bellefonte)出庭預審。(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