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加持 妮妮律動更順暢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林口9日電)不管到哪比賽,提前兩個小時到球場,是世界球后曾雅妮的好習慣。在踏上比賽戰場前,她會聽著「火星人布魯諾」的歌,然後熱身放鬆,接著準備一飛沖天。

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今天上午7時開始進行比桿賽,曾雅妮預計在11時20分開球出發,同組包括今年韓巡賽獎金后金荷娜,以及日本名將上田桃子。

賽前兩個小時,曾雅妮已悄悄抵達球場,隨即前往開球練習區暖身備戰,通常她做完一整套熱身及賽前準備,就得花上一個半小時,不論木桿、鐵桿還是短切、推桿,都會練完一整套然後下場出賽。

上午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依舊冷颼颼,進場民眾也不如昨天踴躍,不過在練習場旁還是聚集不少球迷,爭相目睹世界球后的丰采。

暖身操做完,妮妮的身體還未完全熱開,所以都會先從短切開始,然後慢慢換成鐵桿,最後才會發力練開球,待暖身告一段落,她會下到沙坑,最後階段就是推桿練習,接著直接上場。

曾雅妮的經紀人透露,妮妮賽前通常會聽音樂,藉由音樂節拍讓她的身體更容易律動,「她愛聽的不是那種很吵或很搖滾的,多半是中南美洲音樂人的曲子,也可說雷鬼風格的音樂很合她的胃。」

只要出去比賽,妮妮都會隨身攜帶旅行式音箱,而紅極一時的西洋歌手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殊榮的「火星人布魯諾」,則是妮妮近期最愛的歌手之一。她的經紀人說,「最近很多新歌沒有Update,所以現在多半還是聽些舊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