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比桿賽 曾雅妮並列第3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新北市9日電)最後4洞,天色幾乎全黑了,打到曾雅妮連球洞都看不見,讓她把累積的籌碼一口氣吐了回去;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比桿賽首輪,她以平標準72桿作收,暫時並列第3。

裙襬搖搖今天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進行比桿賽首輪,世界球后曾雅妮在寒風中打出4個博蒂,也吞下4個柏忌,平標準桿作收,以1桿之差落後給排頭的日本名將上田桃子及南韓好手楊秀珍。

今天共有85名球員出賽,全部都從第1洞開球,比賽進度緩慢,被安排在近中午11時20分出發的妮妮,打到最後4洞時,還低於標準2桿,沒想到第15、16洞接連吞下柏忌,桿數扯平。

收尾的第18洞,曾雅妮只要抓鳥,仍能竄上榜首,可惜最後小白球輕擦過洞邊,僅保Par作收;而和她同組的上田桃子則掌握最後機會,推進一記10公尺長推,順利打下博蒂,排名跳上第1。

曾雅妮透露,最後一洞,自己真的看不清楚草紋和球路,還找來桿弟討論,結果桿弟和她設定的路線完全不同,「我說怎麼可能,我抓右邊一個洞,他卻要我打左邊一顆球,怎會差這麼多?」

最後妮妮還是妥協了,「因為我真的看不到,所以最後決定相信他。」她坦言,那顆球如果進了,就是自己運氣好,可惜就只差那麼一點點,「代表我眼睛真的看不太到,就連坡度的轉折和路線,都看不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