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次輪 曾雅妮求穩爭冠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新北市9日電)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首回合並列第3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明天上午將安排在8時25分開球,她表示,只要次輪能維持今天這樣的表現,最後一天就有機會奪冠。

曾雅妮今天全場共擊出4隻小鳥,也吞下4個柏忌,以平標準的72桿完賽,目前以一桿之差落後排頭的上田桃子及楊秀珍,對於今天的表現,她認為已有80分水準,「今天這樣的成績,我已感到非常滿意。」

由於今天比桿賽登場前一天,妮妮和另外3名LPGA球員,就已先打過18洞的「冠中冠」逐洞賽,「我覺得多少都有差,起碼提前打過18個洞,而我今天沒有領到任何雙柏忌,也代表失誤率不算太高。」

冷風颼颼的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低溫加上強風讓許多球員吃不消,妮妮也承認,要在這樣環境中打出佳績並不容易,「把失誤降至最低,打好每一顆球,就是明天的策略。」

日本名將宮里美香認為,要在裙襬搖搖邀請賽奪冠,大約要繳出低於標準8至6桿才有機會,但妮妮看法更樂觀,「我和桿弟討論過,只要3天都能維持平盤,就有機會奪冠。」

感冒還未痊癒的妮妮,透露喉嚨發炎症狀似乎沒有好轉,還有惡化趨勢,不過她認為打完比賽應不是問題,待晚上泡個熱水澡,希望明天一早起床,就能生龍活虎,迎接新的挑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