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直播:國際人權日 港各界遊行籲反迫害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今年的國際人權日別具意義,既見證了世局走向正途的風起雲湧的變化,亦烘托著

《九評共產黨》面世七周年前夕,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超越一億的巨勢,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壯舉也將踏入新的一年,舉世支持正義、反對迫害的呼聲前所未有的雄偉,億萬顆覺醒的良知正在唱起響亮的新世紀前奏曲,中共惡黨窮途末路,縱使繼續肆惡逞兇,也無法逃避必然解體的結局。香港多個民間團體將於12月11日以「彰顯良知結束迫害」為主題,舉行各界聲援退黨反迫害集會遊行,呼籲更多更廣的各界人士,堅定地守住良知,維護普世價值,一起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大紀元、新唐人、優美客網站屆時將會現場直播。

(一)香港各界「彰顯良知 結束迫害」聲援退黨反迫害集會:

北京香港時間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30分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

播放時間:

美東時間:2011年12月10日晚上11:00
北京香港時間:2011年12月11日中午12:0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1211rally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1211rally&c=1

(二)香港各界「彰顯良知 結束迫害」聲援退黨反迫害遊行:

北京香港時間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至西區中聯辦。

播放時間(播放部分過程):

美東時間:2011年12月11日凌晨01:15
北京香港時間:2011年12月11日下午2:15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1211parade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1211parade&c=1

主辦單位:香港法輪佛學會、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香港大紀元時報、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香港聯絡處、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香港支部、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香港聯絡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