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非金錢打造 梁詠琪很幸福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新手人妻Gigi梁詠琪今天洋溢著幸福說,夫婿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而且「幸福不是用金錢打造的,就是與他喝一杯咖啡,或是聊著無聊的話題,都覺得很幸福」。

10月3日在西班牙與西籍男友完婚的Gigi,將婚後首場演唱會「Our Best Moment」獻給讓她紅翻天的台灣,2012年5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明天中午12時在大市集交易網開賣。

在今天演唱會記者會中,梁詠琪與粉絲一同觀看她出道15年以來的VCR,看到這麼多人一路相挺,Gigi直說好感動,說著說著,眼眶竟然有些泛紅。她說,自己是個感性的人,老公也和她一樣,2人看電影還會一起哭。

對於香港媒體報導看到Gigi逛平價賣場,質疑她經濟狀況不佳;還指她的夫婿非豪門出身,而是上班族。Gigi說,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她。她說,幸福不是用金錢打造的,2人即使喝杯咖啡,聊著無聊的話題,也覺得好幸福。

梁詠琪說,很期待當媽媽,演唱會結束後的第一要務就是懷孕。不過,由於演唱會明年5月才舉行,Gigi坦言這段時間大家都要「控制」,並保證演唱會時會「一個人」表演。而她希望以後能生4個小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