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5年 梁詠琪將首度來臺開嗓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出道已經15年的梁詠琪,在海內外開過無數場的演唱會,不過卻從未在台灣辦過個人演唱會,才剛新婚的梁詠琪,決定將在結婚後的第一場個唱,獻給她國語唱片事業的出生地—台灣。

決定在台灣開演唱會的Gigi,今天(12號)特地從香港來到台灣與歌迷朋友們見面,並與粉絲們一起合唱了她的代表作《花火》。

歌手梁詠琪:「真的有一種等了很久的感覺,而且我們這一次是希望可以能跟來的歌迷比較接近一點去分享歌曲,真的是分享,感覺很激動,所以我今天來也是很激動,然後希望能夠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大家聊一聊以前的事情,然後聽聽以前的歌,感覺挺溫馨的。」

15年,終於來到台灣開演唱會的梁詠琪說自己一定要在當媽媽之前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歌手梁詠琪:「總覺得自己生小孩之前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也真的希望是圓了一個夢想,就是台灣開始國語唱片的事業,也希望可以很圓滿的在跟我的歌迷老朋友聚會開演唱會。」

梁詠琪說,台灣的演唱會結束後,可能會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準備好當媽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