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第一次 郭台銘挺顏清標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4日電)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公開為立委參選人顏清標站台。郭台銘說,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幫立委參選人站台,他認為顏清標為善不欲人知,是個好人,所以情義相挺。

顏清標凍蒜,顏清標凍蒜」喊這口號的是郭台銘,他還拉起顏清標的手,讓顏清標笑的更燦爛。郭台銘說,他從不幫參選人站台,「今天生平第一次就給了顏清標」,因為背後有段溫馨的故事。

郭台銘說,他認為顏清標是好人,好人不應寂寞,尤其知道顏清標為善不欲人知,捐出之前服刑期間存的新台幣4萬多元給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這是很高尚的情操,讓他很感動。

郭台銘表示,自從知道顏清標做善事後,對顏清標的印象大為改觀,也認為人沒有黑道、白道,只有黑心、白心。

郭台銘說,認識顏清標時間不長,也沒有深厚交情,但他認為顏清標是一個非常鄉土、熱愛土地、真的關懷弱勢、默默做事的人,希望大家對顏清標觀念能改變,讓台灣更有人情味、更溫暖。

對於郭台銘情義相挺,顏清標說,真的很感動,也謝謝「郭總裁」,他會繼續幫助弱勢族群,繼續做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