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輸家 陳柏霖常被甩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4日電)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大受歡迎,陳柏霖飾演「李大仁」令粉絲傾心,但戲外的他說,在感情上很少當贏家,幾乎都是被女方提分手。

陳柏霖、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有圓滿結局,兩人又於即將上映的愛情喜劇電影「戀愛恐慌症」搭檔。「大仁哥」體貼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陳柏霖日前上東風節目「佼個朋友吧」宣傳電影時也透露,他在家會下廚,拿手菜是迷迭香烤雞,連香料都是自己種的。

「大仁哥」效應驚人,迷倒不少粉絲,但戲外的陳柏霖表示,他在感情上很少當贏家,幾乎都是被女方提分手。他接受節目的心理測驗,也測出是「草食男」。

製作單位還拿出多張與陳柏霖合作過的女星圖卡,請他選出各類型電影的女主角,若要拍「鐵達尼號」與「色戒」,他都選桂綸鎂,因兩人交情「好到像家人」,他認為,桂綸鎂是會為了藝術做大膽演出的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