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風雲人物:全球抗議民眾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時代」雜誌今天宣布,選出全世界所有「抗議者」為2011年的年度風雲人物,原因是由阿拉伯國家以至歐洲和美國,風起雲湧的抗議行動改變了歷史,也使全球政局氣象一新。

全世界的抗議者同獲這項殊榮,擊敗了傳統的個人角逐者,其中包括美國海軍上將麥克雷文(William McCraven),他指揮美軍突擊隊狙殺基地組織(Al-Qaeda)首腦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任務。

時代雜誌總編輯史坦格(Richard Stengel)在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網表示:「抗議活動蔓延。這些抗議者已經改變了歷史,也將改變未來的歷史。」

時代雜誌表示,全世界的抗議群眾「給了人民力量新的定義」。

去年時代雜誌選出的風雲人物是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的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