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完成交易 保羅為快艇上陣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擁有的紐奧良黃蜂(Hornets)終於達成協議,把全明星賽球員保羅(Chris Paul)交易出去。NBA聯盟6天前才否決了保羅加盟洛杉磯湖人(Lakers)的交易。

黃蜂今天宣布,他們在包括其他球員和選秀權在內的交易中,把後衛保羅送到洛杉磯快艇(Clippers)。

黃蜂換來後衛高登(Eric Gordon)、中鋒卡曼(Chris Kaman)、前鋒艾密努(Al-Farouq Aminu)和1個第1輪選秀權,同時快艇還獲得2個第2輪選秀權。

黃蜂總經理鄧普斯(Dell Demps)說:「這筆交易,我們多得到3位球員,他們都是在各自選秀中名前8的選秀生,外加我們自己第1輪選秀權,以及明尼蘇達灰狼(Timberwolves)的第1輪選秀權。」(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