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不斷 劉醇逸民意支持跌至新低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的結果顯示,近一個時期醜聞不斷的紐約華人主計長劉醇逸的民意支持率大幅下滑,降到了一個新的低點。與此同時,紐約一個大工會組織在電臺做廣告揭露劉醇逸的醜聞。請看本臺記者曾錚的報導。

美國康州昆尼派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劉醇逸的支持率從今年5月的57%下降到12月的38%,下降幅度近20%。

另外,有46%的人認為他不應該競選市長,還有28%的認為他應該辭去主計長職位,有35%的人完全反對劉醇逸的所做所為;而在今年5月份,反對劉醇逸的人只有14%。

這次民意調查是在劉醇逸曝出一系列醜聞之後進行的,包括因競選資金來歷不明受到美國聯邦政府調查、主要籌款人之一潘心武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以及劉醇逸將競選團隊的主要人員安插到市政府高薪職位、一直沒按法律要求公布中間捐款人名單等。

隨著事情不斷的被挖掘出來,還有電視臺做了動畫嘲諷劉醇逸一連串的募款醜聞。

擁有24000名成員的紐約市工會組織Teamsters Local 237花錢特地在廣播電臺做廣告,反對劉醇逸的養老金改革。

廣告說:「關於劉醇逸和他的那些事情,你可能已經聽的太多了,甚麼醜聞啊,起訴書啊,籌款人被抓了,聯邦政府的調查啦等等。現在我們又聽說他要把這個城市1500億的養老金交給華爾街的銀行家們來管。」

廣告最後說:「劉醇逸統統錯了。」

這個廣告將在紐約兩家電臺一直播放到12月底。《紐約郵報》發表了措辭強硬的社論,要求劉醇逸下臺,並在社論最後呼籲紐約州長庫默動用州長權力罷免劉醇逸。隨著反對的聲浪越演越烈,劉醇逸未來的政治生涯已面臨重大危機。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