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達拉斯帶來節日氣氛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12月1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拉開了新一年演出季的序幕。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的觀眾喜出望外,也為樂隊中的中國樂器著迷,感到與中國文化更近了。觀眾表示,看神韻感受到了節日的快樂。

觀眾朋友,這裡就是達拉斯市著名的AT&T表演藝術中心的溫斯•比爾歌劇院。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日在這裡的首場演出給當地觀眾帶來震撼。

著名外科醫生肯尼斯•索耶與夫人一同前來觀看演出。

肯尼斯•索耶:「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認識中國古典舞。非常賞心悅目,激動人心,色彩絢麗。非常好,是非常好的藝術團。」

索耶夫人:「我們去過中國,也看了很多舞蹈演出,但沒有這樣的。這是我們第一次看中國古典舞,卻是在美國,耐人尋味。」

肯尼斯•索耶:「使我感到和中國、中國文化很近。」

喜愛古典音樂的歌唱家傑拉德•蒙哥馬利對中國樂器的特殊效果印象深刻。

蒙哥馬利:「整個演出美妙無比。神韻的樂隊應該獲得更多讚美。中國傳統樂器融合在其中。樂隊表現非凡。整場演出超級棒。男高音和女高音嗓音都非常出色。我喜歡他們的演唱。嗓音真的非常好。」

有的觀眾帶著親友團前來觀看。

電子設備工程師約翰•朗斯頓:「對我是很有趣的體驗,認識不同的文化。」

朗斯頓夫人:「太好了,非常美。」

某公司營運副總裁約翰•弗雷斯:「舞蹈裡面有故事。而且看到幾千年的文化內涵。」

越南裔IT人士麥克爾•阮:「我喜歡裡面的舞蹈,色彩,音樂給人啟迪。看完演出我很快樂。」

醫學院學生喬•季連斯基:「演出令人振奮。服裝生動,背景宏大,編舞讓我印象深刻,讓人感受到聖誕的氣氛,我很喜歡。」

這個週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還有兩場演出,觀眾表示要趕緊告訴親友。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