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監夫婦:定要再觀神韻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曾榮獲2005年墨西哥藝術勛章的達拉斯地區布蘭諾市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古茲曼和夫人,一同觀看了12月1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AT&T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他們表示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演出。

音樂總監赫克托•古茲曼:「演出非常的美好,色彩絢麗,舞蹈演員技藝非凡。聆聽西方樂器與中國樂器一起演奏感覺非常美妙,真是太好了!我從來沒聽過的,東西方樂器的組合讓我非常感興趣,我們都非常喜歡,今天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們喜歡神韻的方方面面,我喜歡它的音樂,優雅流暢,訓練有素,技術高超,衷心向他們祝賀,我會再來看。」

古茲曼夫人黛西•古茲曼:「我們非常非常的喜歡,舞蹈演員的動作特別整齊。我喜歡中國的文化,你看的出來他們都訓練有素,與美國的不同,我非常喜歡。」

音樂總監赫克托•古茲曼:「天啊,令人難以置信。簡直不可思議,動作這麽精准,我不了解中國古典舞的技巧,原來那些體操的翻騰動作都來自中國古典舞,我們覺得太美好了。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激動,肯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