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水過敏 哭泣也成奢侈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英國1名年輕女性深受過敏症所苦。她甚至表示,自己無法看催淚電影,因為會讓她全身起疹子的幕後元兇,是自己的眼淚。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6歲的凱蒂.戴爾(Katie Dell)被診斷出罹患源性蕁麻疹,全球僅有約35人是這種罕見過敏症患者。

這意味凱蒂只要泡澡過久、去游泳或哭泣,皮膚就會冒出令人疼痛難耐的疹子。

這種症狀常讓凱蒂因為害怕下雨,而不敢出門。

來自北威爾斯(North Wales)的凱蒂甚至因此必須放棄舞蹈老師的工作,因為就連汗水也會讓她起疹子。

不過凱蒂無法因為感到沮喪而哭泣,理由是淚水會讓她臉上冒出極為痛苦的疹子。

凱蒂說:「我甚至不能像多數女孩一樣觀看催淚浪漫喜劇,也錯過了許多經典電影,好比『外星人』(E.T.)和『手札情緣』(The Notebook)。」

凱蒂提到:「每當感到淚水即將奪眶而出時,我就會強忍住,更因此錯過多部電影的結局。」

她並說:「自16歲那年切除扁桃腺後,這種症狀就開始在我身上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