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首場達拉斯啟幕 觀眾歎為觀止(組圖)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12月1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最負盛名的劇院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隆重登場,拉開了神韻藝術團2012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

在2012年度神韻的全新製作中,恢宏正統的中國古典舞、氣勢磅礡的現場伴奏、壯麗靈動的立體天幕交織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演員們的精彩表演將中華正統文化的精髓詮釋得淋漓盡致,主流精英:演出傳遞「回家」信息;能看神韻太幸運;令觀眾們歎為觀止。有的節目還沒有結束,觀眾即報以熱烈掌聲。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站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敬意與感謝。

2012年度神韻巡迴演出的首場演出於2011年12月16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市落幕。(攝影: 陳筱筱 / 大紀元)

索萊爾斯技術公司CEO伊夫林‧托瑞斯攜14位員工及家屬觀看首場演出。托瑞斯女士說:「這場演出太精彩了,是我所看過的演出中最精彩的。演出太壯觀了。我喜歡演出的色彩,音樂也非常美,這是一場非常優秀的演出。」她說:「演出傳遞了回家的信息,我覺得演出中所有的演員都發自內心的有一種『回家』的渴望。」公司拉丁美洲地區的執行總監何塞·維拉塞利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我久慕神韻藝術團大名,而且知道她在全球巡迴演出。能夠在達拉斯看到這場演出,實在是很幸運。」(攝影﹕李新/大紀元)

大衛‧優傑爾先生(David Zueger)在達拉斯擁有一家藝術畫廊。和太太觀看了當晚的首場演出。他最感到驚奇的是三維動態天幕,「天幕中的人物來到前台後居然都是真人。」「這場演出的編舞非常優秀。」他感歎道:「整個演出的服裝和色彩太完美了。那些服裝都是典型的中國傳統服裝。」優傑爾太太是該藝術畫廊的總監,她說:「非常美麗,色彩斑斕,我很喜愛這場演出中的藝術元素。我也喜愛演出所表達的內涵。」「那個天幕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喜歡看到天幕上的人物突然在前台出現,是真人啊,演員和天幕的配合天衣無縫。天幕太漂亮了!」(攝影﹕李新/大紀元)


畫家卡麗‧戴維思女士介紹,自己和家人朋友一行12人結伴來觀看當晚的神韻演出。畫家不斷地強調:「晚會非常非常令人愉悅!色彩絢麗豐富,五彩繽紛!非常美麗!天幕效果非常精彩!」「水平非常高!神韻的舞蹈技巧非常令人震撼!所有的演員就像一個整體一樣,給人印象非常深刻!」(攝影:李辰/大紀元)


12月16日前芭蕾舞演員卡尼·馬汀尼茲女士和先生觀看當晚的神韻演出。她對神韻演出大加讚歎:「演出非常美麗!我愛極了神韻的服裝和色彩,還有編舞,非常優雅美麗!」馬汀尼茲說:「舞蹈非常精準,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常高超!令人驚歎 !」她表示,《大清侍衛》這個節目給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演員手中舞扇,開合有緻,男子舞姿非常矯健,富有節奏和韻律!」「所有的節目都如此精彩!音樂也超棒!」馬汀尼茲說:「音樂和舞蹈配合得恰到好處!有時,我會非常關注台下音樂家的演奏。」(攝影:李辰/大紀元)


專科醫生芭芭拉‧巴克斯特(左)總共買了十五張票,邀請她診所的其他工作人員前來觀賞神韻演出。她的先生律師大衛‧巴克斯特(右)對神韻演出也十分喜愛。巴克斯特醫生說:「演出的色彩十分美妙,演員們都才華橫溢。」她說:「舞蹈演員的身體都看起來像是由橡皮筋組成的那樣,實在是彈性十足。他們在舞臺上翻騰動作極為靈活。」中國大陸過去十多年中持續發生了不公正的事情。她堅定地表示:「我們信仰宗教自由。」她的先生巴克斯特律師說:「當你去中國大陸時,你看那個CCTV裡說的,給你顯示出有許多自由的樣子。」巴克斯特醫生接口說:「那裏雖然看上去有許多經濟上的自由,但沒有信仰自由。」(攝影:樂原/大紀元)


律師事務所業主布萊特‧菲爾德和太太前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表示:「中國文化非常獨特和與眾不同。我愛晚會的舞蹈和服裝,美得令人驚歎!中國文化很有意思,這對西方人,是一種教育。」他和太太還不約而同地說:「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歌唱令人讚歎,音色非常美!」 「晚會很有故事性,通過舞蹈來講述歷史故事,我都能理解,非常好!」(攝影:李辰/大紀元)


畫家卡羅萊娜‧馬維若女士(右)說:「太美了,太美了!真是非常非常令人陶醉!太喜歡了!」她說:「神韻舞蹈優雅非凡!動作如行雲流水一般流暢,舞蹈演員們就像漂浮在空中一般!舞姿如此的優雅高貴!太優雅了!」她特別提到舞蹈《飛雪迎春》,「演員們舞動著手帕,如雪花飛舞,她們的舞蹈技巧驚人的高超!令人驚歎!」她還說:「我非常喜歡天幕背景的中國山水畫,太美了!」(攝影:李辰/大紀元)


達拉斯地區助理檢察官羅薩拉女士(左)讚嘆,神韻演員們在舞蹈中真的與音樂合而為一了!達拉斯地區助理檢察官羅薩拉女士表示:「神韻晚會是一個非常美好的表演藝術的呈現,她充滿了神奇,」「我喜歡主持人的介紹,把舞蹈節目背後的意義與內涵告訴觀眾,非常簡潔到位。」羅薩拉女士對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古典舞與高難度技巧的優雅感到印象深刻,她說:「看到那麼多的舞蹈演員同時在舞台上表演,動作卻能保持整齊一致,從二樓座位看去,真是非常的美,非常地協調。」「舞蹈演員在演出中全心的投入,對音樂的節奏和流動性的掌握是別的演出團體做不到的,真的太好了。」律師達拉葛薩先生說:「神韻演出真正地打動了我心。」(攝影:康浩行/大紀元)


前德州Plano巿消防局長彼得森夫婦(左一、左二)與顧問公司副總裁克拉普卡夫婦(右一、右二)一同觀賞了12月16日的達拉斯神韻演出,彼得森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太賞心悅目了,色彩豐富,編舞絕佳,非常好。」「每一個故事都給人靈感與啟迪,展現中國豐富的文化精髓。」彼得森先生說:「中國文化有五千年,淵遠流長,神韻恢復中國文化是很有意義的事情。神韻演出讓人知道中國人想保存正統的中國文化,並讓世人瞭解這正統的文化,這是看完神韻後我想告訴別人的。」彼得森先生的鄰居、高科技電訊業顧問公司Binatone副總裁克拉普卡先生讚歎神韻演出:「高科技多媒體的運用,與現場舞蹈演出極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了,真的把文化延伸到了舞台之外,進入到超自然的境界當中,讓你對今日和昨日的場景身臨其境。」(攝影:康浩行/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