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閤家體驗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訊】12月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第三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感謝神韻保留了如此美好的傳統文化,使遠在美國的各個族裔能夠在家門口體驗到中國文化

神韻精彩的演出,讓臺下觀眾情不自禁的發出驚嘆。與家人一同前來的觀眾不時和家人交換眼神,溝通自己發現的亮點。

教師格里芬:「演出非常壯觀,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這樣的傳統文化保留下來,非常難得,否則我們根本沒機會體驗。」

她的兩個女兒在學小提琴和體操,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舉重若輕的高超技藝。

教師格里芬: 「原來很多技巧來自中國古典舞,我女兒在學翻騰、後空翻、後手翻等動作,她下了這麼多功夫,結果看到臺上演員做的這麼輕鬆,好像有神奇的力量,他們騰空而起,一點不費力。我女兒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做到這麼優雅,她很佩服。」

女兒:「好厲害,我真的很喜歡。超酷。」

英格拉姆特意帶孩子前來觀看。

麥當勞餐廳業主維拉•英格拉姆:「這是很好的文化體驗,所以我帶他們來。」

威廉:「我最喜歡孫悟空的故事,整個演出都好看。」

哈里森:「我也最喜歡孫悟空的故事。」

勞倫:「我最喜歡花仙子,我想穿她們的衣服。」

學院系主任阿里克•傑克遜:「年輕人看到這樣的演出會很激動。他們會看到機會。」

公司項目聯絡人吉米•歐提茲:「年輕人需要了解藝術,以及藝術在我們生活中的意義。」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達拉斯的三場演出,接下來,將前往德州另一大城市休斯頓,從12月21日至27日,在那裏演出六場。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