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打開新視野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訊】神韻通過中國傳統的舞蹈、音樂、歷史故事、美麗的服飾和微妙維肖動態天幕,讓德州達拉斯的觀眾領略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並被深深的折服。

12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溫斯比爾歌劇院内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演出精彩紛呈,觀眾一路以掌聲和笑聲呼應,現場氣氛熱烈。

太太多琳:「太美妙了,我從沒看過這樣好的演出,真是非常、非常的好! 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 」

攝影師瑟基歐:「很高興今天來看演出,我希望下次還來。」

歌劇迷皮爾•赫丁表示,看神韻是種新發現。

醫生皮爾•赫丁:「西方的歌劇與這個(神韻)是完全不同的。他們都是那種非常有情節性的表演。不同的是,神韻能把那些不同的情節鏈接在一起,非常的美,且更有戲劇性的效果,與傳統的普契尼的歌劇相比,看神韻是種新發現。」

和太太一同觀看了演出的加里•霍奇斯表示,從演出中了解到中華文化的久遠歷史。

工程師加里·霍奇斯:「這提醒了我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美國才有兩百年的歷史,通過(演出中)舞蹈,看到了中國文化的精深。」

妻子:「感覺滿激動的。就是很弘揚中國的五千年文化的歷史。還有就是觀眾還是滿員的,幾乎整個場都是滿的。」

約翰尼•克魯茲和太太以看神韻作為結婚週年的禮物。

軟件公司業主太太當娜•克魯茲:「(看神韻)是他給我們結婚十五週年的一個驚喜,他想給我們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看神韻)是我們的選擇。簡直太美了,」

軟件公司業主約翰尼·克魯玆:「太好了,這是我第一次來。太美了,從背景、情景到三維動畫、演員、服裝都令人驚嘆,真的很吸引我,」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