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華視主播模仿李春姬被網友罵翻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朝鮮唯一的國營電視「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李春姬19日黑衣泣報金正日病逝,臺灣華視昨天(12月20日)的晚間新聞「大選特派員」單元主播梁芳瑜穿上韓服模仿李春姬,化名「梁春姬」播報總統大選新聞,一句一個「哈密搭」,被不少網友痛批新聞專業蕩然無存,侮辱觀眾智慧!

1943年出生、今年68歲的李春姬是朝鮮國寶級主播,做主播已超過四十年,慷慨激昂的播報畫面在網路廣為流傳,並引起搞笑模仿。金正日的新聞多半由她播報。

李春姬從10月19日起消失兩個月,日本媒體上周報導此事時,還指出「實屬罕見」。

過去幾年,李春姬兩度播報朝鮮核武試爆新聞,她經常譴責韓國、日本和美國,而當她播報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活動時,言辭和語氣充滿了驕傲。她先前播到韓國總統李明博的新聞時,還齜牙咧嘴就像在罵自己的兒子;19日播報金正日死亡新聞,則「聲淚俱下」。

日韓及大陸媒體形容,國家大事總少不了李春姬,但關於她為何消失兩個月,尚無人找到答案。

據說她目前與丈夫、子孫住在平壤,享受國家提供的現代化住宅,出入並有高級轎車代步,日子過得比一般人奢華。

華視新聞主播模仿李春姬方式播出後,網路一片罵聲,網友痛批超難笑,表示這是國恥等級的東西,看了很難過,呼籲NCC該出來管管新聞綜藝化問題。還有網友擔心起公廣集團的品質。

華視新聞部則表示,對於各方批評,會虛心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