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毀新澤西州公路 5死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紐約20日路透電)一架小型私人飛機今天墜毀於新澤西州繁忙的公路上,造成5人罹難,包括紐約投資銀行格林希爾公司(Greenhill & Co Inc)的兩名主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表示,這架Socata單發動機飛機由新澤西州蒂特波羅機場(Teterboro Airport)起飛,前往鄰近亞特蘭大的底克甫桃樹機場(DeKalb Peachtree Airport)。

警方表示,這架飛機墜毀於新澤西州摩里斯鎮(Morristown)附近的287號州際公路。

格林希爾公司表示,該公司45歲的北美諮詢服務主管布卡路(Jeffrey Buckalew)據信與妻子和兩個小孩搭乘這架飛機。

該公司也表示,這架飛機為布卡路所有,他是熱愛飛行的資深飛行員。

公司表示,36歲的金融服務部主管查拉(Rakesh Chawla)也搭乘這架飛機。(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