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辛卯冬至集體祭祖(視頻)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 今天(12月21日)上海討房團在大沽路100號舉行(辛卯冬至集體祭祖)儀式,大家帶來了錫箔,冥幣,紙錢,金元寶等祭祀用品並在現場焚燒祈求祖宗保佑他們的子孫能早日討回祖產。詛咒房老虎不得好死,侵權霸產喪盡天良!

110警察驅車趕到祭典現場勸阻大家結束活動,討房團老人們情緒激動地與之理論,我們的維權抗議示威行動搞了將近兩年,為什麼你們不去找侵權霸產的房老虎算帳,偏要盯住受盡冤屈的經租房業主?這還有天理嗎?還有王法嗎?在搶走我們房子的市房管局門前燒錫箔祭祖有錯嗎?我們只要把被房老虎搶去的財產討回來,還我們一個公道,以告慰祖宗的在天之靈!南無阿彌陀佛!

公安部長孟建柱最近強調:人民警察除了要維護社會秩序還要幫助民眾解決實際問題。我們把公安部12月16日召開全國公安機關電視電話會議上孟建柱的講話節錄分發給警察先生,讓他們好好地學習學習,警民互動共創和諧社會。

附:
孟建柱談公安大走訪:要幫民眾解決實際問題
來源:公安部

公安部12月16日召開全國公安機關「清網行動」總結表彰暨開展「三訪三評」深化「大走訪」活動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

公安部決定從今年底開始到明年6月,以訪問民情、訪察民意、訪排民憂和評議工作、評查問題、評選先進等「三訪三評」為主要內容,在全國公安機關繼續深入開展「大走訪」活動。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強調,要堅持把群眾呼聲作為第一信號,真實掌握民意、著力化解民憂。廣大公安民警要撲下身子、沉下心來,深入到條件艱苦的地方去、到群眾意見較多的地方去、到矛盾糾紛集中的地方去,了解掌握群眾生產生活情況,著力為群眾排憂解難。要善於站在群眾立場思考問題,耐心細緻地做好政策宣傳、解疑釋惑工作,舒緩群眾心理,理順群眾情緒,化解思想疙瘩。要堅持把傳統走訪辦法與現代科技手段有機結合起來,著力拓展群眾工作渠道,加強同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的溝通交流,努力做到講話讓群眾「聽得進」、辦事讓群眾「信得過」、執法讓群眾「心裏服」。孟建柱在會上強調,各級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要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繼承發揚優良傳統,認真總結「清網行動」取得的成功經驗,以開展「三訪三評」深化「大走訪」活動為契機,實實在在地幫助群眾解決一批實際問題,實實在在地化解一批矛盾糾紛,實實在在地整改一批突出問題,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永遠做群眾滿意的人民警察,以做好公安工作的新業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