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補高市議員 唐惠美宣誓就職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高雄縣市合併後第1屆議員第15選區前議員孫慶龍因案被判當選無效,遺缺由國民黨籍當選人唐惠美遞補。她今天身穿魯凱族服裝宣誓就職,其夫婿及鄉親前來祝賀,「原」味十足。

宣誓就職儀式在議會主持,由議長許崑源主持,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李淑惠監誓,典禮簡單隆重。唐惠美身穿魯凱族傳統服飾現身議會宣誓,其夫婿及原鄉鄉親也是一身魯凱族傳統服飾前來祝賀,為唐惠美加油打氣。

唐惠美現年53歲,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肄業,長期為高屏地區的山地及平地原住民服務。

她基層服務經驗豐富,曾任國民黨茄萣等區黨部主任,熟稔黨務,並獲黨部頒發華夏獎章;她也投身教育服務,擔任過來義的南和國小及原高雄縣萬山國小的代理教師。

唐惠美表示,將持續為第15選區的原住民市民服務,期盼能提升原住民市民生活環境、教育文化、經濟發展、觀光產業、社會福利各領域的服務,並督促市府打造更適於原住民居住的高雄市。

她強調,今後責任更為重大,將秉持原住民服務第一理念,為茂林、大社、大樹、仁武、鳥松、鳳山、旗津、苓雅、前鎮、小港、大寮、林園區的山地原住民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