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1日店長 聖誕裝吸睛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寒流來襲,宅男女神安心亞的人氣愈燒愈旺;今天她為手錶廠商擔任1日店長,許多男粉絲蹺班捧場,1名潘姓粉絲花了新台幣8000多元買了2支手錶,開心獲贈她穿過的衣服。

安心亞成為知名品牌手錶2012年代言人,在聖誕節前夕又適逢冬至的今天,化身1日店長親自到場衝業績;不畏寒流,安心亞敬業地穿上應景的火紅性感聖誕裝登場,果然吸睛,不少男性粉絲捧場,把小小的店面擠得水洩不通。

特別的是,手錶廠商董事長更到場贈送神祕禮物給安心亞;神祕禮物是以安心亞的英文名字Amber為某一個系列錶款命名,安心亞開心極了。

安心亞戰戰兢兢充當1日店長,向粉絲解說手錶款式和功能,還幫購買金額最高的潘性粉絲戴上手錶,並贈送這名粉絲她穿過的黑色衣衫,她特別叮嚀粉絲「不可以自己穿哦」。

談到跨年,安心亞說,今年是第1次以歌手身分參加跨年演出,而且要趕3場,她透露,到時會穿著比今天華麗一點;由於尚未從感冒中完全康復,她說,如何保有性感又不會凍僵,她會備妥保溫杯和暖暖包禦寒。

聖誕節和跨年都要忙工作,單身的安心亞說,「還好有工作,就不會覺得自己太孤單了。」她說,會利用春節假期回南部過年、探訪親友,並希望有朝一日能有個情人,一起過年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