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有個“富爸爸” FBI應查商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對於近來一直倍受主流媒體關注的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籌款醜聞一案,最新的消息顯示,受到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的個人或團體可能高達100多。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指出,聯邦調查局下一步應該集中調查由中共支持的商會,因為那才是劉醇逸競選資金的真正來源。

陸東表示,劉醇逸從來就沒有真正得到過華人草根民眾的支持。他籌款運作的方式,是由中共控制的商會出錢,再由親共僑團出人頭,將大筆資金轉移給劉醇逸。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劉醇逸背後有個‘富爸爸’,‘富爸爸’就是以中共整個一個國家的資源來支持他進行競選,那麼它的渠道來講,就是通過各種各樣的商會,然後通過外圍的親共僑團來拉人頭。因為商會它有錢,沒有人頭,傳統親共僑團呢,它有人頭它沒有錢。”

陸東認為,美國聯邦調查局目前的調查大方向是正確的,下一步則應該更多的集中在主要由中共國營企業組成的中美商會、美國中國總商會等機構。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如果他們進一步在網上搜索消息,在社區搜索消息,那你就可以發現很多的蛛絲馬跡,很多的事實, 後面全是以商會為支持的一個財源的渠道,就是這麼過來的。 而且有的商會就是中資公司在美國的商會,裡面全是海爾啊,中國銀行啊,中海運啊,這些商會的單位成員就是國營企業嘛,所以通過它們來進行注資,進行轉移款項,來支持劉醇逸,這個款項就大了。”

陸東還說,目前中共表面上還通過一些親共媒體在支持劉醇逸,但事實上已經拋棄了他,所以以前撐劉醇逸最起勁的親共社團已經不再出頭露面。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鑑於主流媒體對劉醇逸全面的揭露, 劉醇逸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他的政治生命已經結束,中共看到了這一點, 如果還是要挺劉醇逸的話,那它所有的親共僑團,以及在海外潛伏的第五縱隊,這些名單,這些隱情,都會被主流媒體揭露。”

對於劉醇逸的籌款人潘心武開庭日期推遲一事,陸東表示,這有可能意味著潘心武正在與檢察官討論認罪或主動交代事實以換取寬大處理。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如果現在能夠認罪悔改,並且和盤託出內幕,那檢察官辦公室應該考慮給他一些輕微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