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觀眾:神韻賦予我無窮能量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星期四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上演了第四場演出。觀眾感受到了演出中的能量,演出中所傳遞的仁義、善良等精神價值也引起他們的強烈共鳴,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觀眾們說,神韻演出給他們留下的是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翻譯黎思.聖路易斯:「壯麗宏偉!不同凡響!充滿精神內涵!創造力超越人類的想像力!名副其實的奇觀!哇噢,今晚我看到的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正的能量,所有的善念,一切一切,神韻賦予我們無窮的能量,讓我們能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加國意大利裔專業人士協會主席米利託說,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國,也學會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

公司總裁吉諾.米利託:「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讓人們從另一個視角看世界,以及世上正在發生的一切。人們都應該來了解一下一個真實的世界。」

而對於神韻的主題,聖路易斯這樣解讀:

翻譯黎思.聖路易斯:「當今世上很多事情人們不去想它,包括價值觀,事實上正邪之間的大戰從未停歇,直到現在,我們還有太多的事情需要關注。」

演出中呈現的價值觀,聖路易斯認為恰恰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

翻譯黎思.聖路易斯:「人們需要這些精神價值,幫助我們開闊思維,讓我們學會尊重這個社會和每個人,這是歷史的趨勢,這是我們未來的走向。」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