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家:神韻讓我們知道自己是誰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琳西·默克瑞從事戲劇藝術多年,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後,內心被深深觸動,感覺獲得了創作靈感和人生的啟迪。

多年來,默克瑞一直致力於創編啟迪人心靈的舞臺戲劇藝術,神韻的表現和創作手法讓她感動。

舞臺戲劇藝術家琳西·默克瑞:「整臺演出美極了,非常感人。演出激發了人們內心天真無邪的歡樂,而神韻能夠將這種歡樂帶給所有的家庭,無論男女老少,這一點讓我非常感動。」

默克瑞還領會到了神韻傳遞給觀眾的更深層信息。

舞臺戲劇藝術家琳西·默克瑞:「這臺演出真的與我們息息相關,裏面談到了人類的未來,我們現在似乎走在一條變異的路上,可怕的事情不斷發生,而神韻告訴人們要意識到這一點,並且讓所有的人都能夠意識到我們正走向何方,如何才能解決這些問題。而所有這一切是通過如此美妙的藝術和如此愉悅的方式展現出來的,這恰恰就是藝術提升人心靈的使命。」

對默克瑞來說,神韻不僅僅能夠激發創作靈感,更能指引人們在這個紛亂的社會中找到出路。

舞臺戲劇藝術家琳西·默克瑞:「人類需要記住自己是誰,在這個充斥著拜金主義,肆意破壞,家庭破裂,人們飽受創傷的時代,我們還能看到這樣一臺壯麗的演出,創作者們驕傲的呈現他們的文化,告訴大家他們是誰,為他們的文化和歷史而驕傲,告訴大家他們很清楚自己是誰,告訴人們這個世界還有一條出路,一條被神指引的出路,這恰恰是我們需要的,人們需要希望,需要美,需要文化,需要靈魂的根,我們需要文化來更新地球和全人類。」

新唐人記者朱峰、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