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加拿大漢密爾頓 市長恭賀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在結束了加拿大渥太華5天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26、27日在加拿大東部第二站,漢密爾頓市演出兩場。為此,漢密爾頓市及臨近的柏零頓市市長均發出了賀信,恭迎神韻蒞臨。

這是神韻連續第三年來到漢密爾頓。市長羅伯特·布拉蒂納非常高興代表自己的城市迎接神韻。他在賀信中說:「作為世界上最頂級的中國舞與音樂藝術團,神韻的光彩閃耀全球上百個城市,她為中國傳統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因而備受讚譽。觀眾將欣賞到威武的鼓聲,高超的歌唱,並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美得令人著迷的藝術盛宴。」

伯靈頓市市長里克·戈爾德琳則引用著名美國舞蹈家艾格尼絲·密爾(Agnes de Mile)的名言「人類最真實的表達在於他的舞蹈和音樂」,來讚頌神韻演出通過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了中國文化的歷史與傳統價值觀。

兩位市長都在信中讚揚和感謝神韻藝術家及演出主辦方與志願者的辛勤付出,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位於安大略湖畔,漢密爾頓市西臨著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是加拿大重要的工業樞紐,以船舶運輸業和鋼鐵業而聞名。位於漢密爾頓市的工科名校麥克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被著名的《麥克琳》雜誌(Maclean’s Magazine)評為加拿大研究類大學前十名。而城中最負盛名的演出場所要數漢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

過去兩年,神韻在漢密爾頓劇院的4場演出征服了近萬名觀眾的心。相信今明兩天在這裏的2場演出還將在聖誕節後為人們帶去更多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