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獨裁者 金正日饒舌玩電音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7日法新電)雖然朝鮮已故強人金正日在國內受萬人景仰,但他同時也是西方大眾媒體的愛用題材,製造笑料的效果履試不爽。

金正日,這位世界各國懼怕、難以容忍,髮型蓬鬆的國家領導者,在好萊塢和各網站的諷刺筆下,成了1位不折不扣的喜劇壞蛋。

朝鮮今天?金正日舉行國葬。

金正日在美國福斯電視網(Fox)節目MADtv上被惡搞,變成脫口秀主持人,以饒舌方式大講發展核武,接著嚇得傻眼的節目來賓因為不肯配合金正日命令,被他笑著槍殺。

名為「金正日玩電音」(Kim Jong-Il Dropping the Bass)的網站更大玩衝突,把平時不茍言笑的獨裁者金正日變成夜店DJ,將鎂光燈交給舞池舞客,自己退到幕後專心玩音樂。

儘管許多人拿金正日的去世大開玩笑,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輕鬆看待此事。美國與盟國都小心翼翼地評論他的死訊。朝鮮更警告,若發現南韓有任何不尊重金正日的情事發生,將有嚴重後果。(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