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製熊有窒息風險 美緊急回收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宣布,提供消費者DIY製作泰迪熊的「熊熊工作室」回收近30萬隻中國大陸製造、在美國和加拿大銷售的七彩愛心熊,因產品出現瑕疵,恐造成兒童窒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儘管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表示目前尚未傳出意外,但「熊熊工作室」(Build-A-Bear Workshop)生產的「這款泰迪熊眼睛可能會鬆脫、掉出,恐對兒童造成窒息風險」。

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在23日召開的記者會上宣布主動召回該款玩具。

這款中國大陸製造的填充玩具熊有黑色塑膠眼睛,約16英寸高,身上有心型圖案,在美售價18美元。4月到12月在「熊熊工作室」實體店面與網站上販售。

熊熊工作室發言人桑德茲(Jill Saunders)在給「聖路易郵電報」網站(STLtoday.com)的電郵中表示,她認為七彩愛心熊眼睛鬆脫的原因是「織料不符標準」。

這是「熊熊工作室」今年第3次因安全顧慮回收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