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苗栗掃街 籲給小英機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9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陪同立委參選人杜文卿在苗栗縣通霄苑裡地區車隊掃街拜票,許多民眾從屋內跑出來揮手加油,他感謝鄉親熱情,並呼籲大家給蔡英文一個機會。

蘇嘉全和民進黨苗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杜文卿傍晚開始以車隊遊行方式,在通霄苑裡一帶掃街拜票,繞過大街小巷時,吸引不少民眾熱情回應。

通苑地區向來被視為綠營在苗栗縣的重要陣地,許多支持者聽到車隊經過,連忙從家裡跑出來高舉手勢,呼喊「加油、凍蒜」,蘇嘉全和杜文卿也頻頻揮手,向民眾請託爭取支持。

結束車隊掃街後,蘇嘉全在當地的造勢會場中指出,沿途所經之處,看到有人伸出大拇指,就知道是支持1號蔡英文;也有人比出OK手勢,就是立委選3號杜文卿,從大家的笑容和熱情,就可感受到台灣人民對民進黨殷切的期待。

蘇嘉全批評馬政府上任3年多,許多政見跳票,國家負債不斷增加,「這種政府一定要換」,他說「相較於國民黨執政亂花錢,蔡英文主席帶領民進黨走出陰霾,勤儉、又有效率」拜託支持者給蔡英文一個機會。

有媒體問到,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表示國民黨在台中的選情民調已經明顯提升有何看法,蘇嘉全只淡淡微笑說「恭喜啊」,至於是否決戰中台灣?他表示,不只中台灣,目前是全台跑透透,因為每個區域都很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