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發生搶劫案 一嫌犯逃入中領館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12月30日凌晨,在悉尼坎伯當區(Camperdown)中領館附近,發生了搶劫槍擊案。根據悉尼警方證實,兩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其中的一人闖入了中國領事館。

據澳廣新聞消息,今天凌晨1點30分,有目擊者在中國領事館附近聽到4聲槍響。據信開槍與歹徒搶劫附近阿爾法特(Alfred)旅館事件有關。隨後武裝警察封鎖包圍了該區。

早上8點30分,警方召開記者會,證實已逮捕兩名旅館搶劫嫌疑人。一名27歲嫌犯在旅館外被逮捕;另一名32歲嫌犯逃進當佈雷恩街(Dunblane St),越過高牆逃進中領館,今晨7點多,警方徵得中領館官員同意,已進入領館,在中方官員協助下搜索這名搶劫嫌疑人,並將其逮捕。

現在,一名受輕傷的案犯嫌疑人被送到附近的皇家艾爾弗雷德王子醫院,警方表示該犯受了一點輕傷,另一名被拘押在新鎮(Newtown)警察局。

警方助理督察(Assistant Commissioner)墨道克(Mark Murdoch)表示,警察已經對槍擊事件展開了調查。他說:「警方已發現了用於企圖搶劫的一把斧子和一支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