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歌舞劇明星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康州一家戲劇藝術學校的兩位創辦人,一位是從業百老匯歌舞劇30多年,獲得過戲劇界最高獎托尼獎,另一位是正當紅的百老匯歌舞劇明星。他們與學校的部分師生一起來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12月29日晚康州沃特伯里的第二場演出。兩人對神韻的音樂、舞蹈和天幕都讚不絕口。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斯考特•懷斯:「真是非常美妙的體驗,超乎尋常的感受,非常有趣好看,美不勝收。」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伊麗莎白•帕金森:「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比如天幕中的動畫部分,非常有趣,動畫與舞蹈節目是相結合的。」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伊麗莎白•帕金森曾在美國多個芭蕾舞團擔任領舞,從業百老匯歌舞劇後,非常成功獲得過托尼獎提名和代表百老匯最佳女舞蹈演員的阿斯泰爾獎。

該學校的另一創辦人斯考特•懷斯曾在13部百老匯劇中擔當主要角色。兩人對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很著迷。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伊麗莎白•帕金森:「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準確,作為舞蹈演員,我知道這個難度很大。舞蹈演員動作整齊精確,令人深刻印象。」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斯考特•懷斯:「我很欣賞男舞蹈演員的表演,我是舞蹈演員也作技巧表演,這些男舞蹈演員動作非常美,非常輕盈,強壯,有力度,我非常欣賞他們的表演,非常好看。」

兩名成功舞蹈家非常羨慕神韻的舞蹈演員們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伊麗莎白•帕金森:「看到有現場樂隊伴奏我很驚訝。現在很多舞蹈表演都沒有現場伴奏,能聽到現場伴奏真是太棒了,對我來講這太難得了。」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斯考特•懷斯:「這其實不是很普遍,特別是巡迴演出,有完整的交響樂團伴奏很棒。」

斯考特•懷斯在戲劇表演藝術方面頗有造詣,他為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讚歎不已。

Fineline戲劇藝術學校創辦人斯考特•懷斯:「《選擇》這個舞我很喜歡,非常美,對我來講,是一種美的享受,演員的技巧高超。舞蹈演員們的表演令人讚嘆,女舞蹈演員太美了,真的非常美。」

他們都表示將向同行業人士極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曾錚康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