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到北唱3場 羅志祥跨年好忙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30日電)明晚全台都有跨年晚會,人氣超旺的「小豬」羅志祥從高雄唱回台北,將搭高鐵連趕3場活動;他說,時間抓得剛剛好,感覺非常刺激。

羅志祥是跨年晚會最搶手的明星之一,他明晚先在高雄義大世界唱開場,再到高鐵台南站前廣場獻唱,最後回到「台北最HIGH新年城」晚會現場,壓軸登台。

小豬將搭高鐵連趕3場活動,他今天說「時間抓得剛剛好,感覺非常刺激,不怕塞車只怕塞人,若不小心看到我喊『借過』,請讓我一下。」

他將把「舞法舞天」演唱會精華搬上台北場的舞台,連唱8首歌曲;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彩排,與舞群搭配演出,台下早有粉絲冒雨守候,熱情尖叫。

去年在高雄跨年晚會壓軸,今年也是台北跨年後第一個表演,羅志祥說,「新年第一個看到的藝人就是我,我很開心。」但明晚可能是濕冷天氣,經紀人已幫他準備薑茶暖身子;他不怕低溫,只擔心會滑倒,希望天公作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