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觀眾驚嘆神韻演員活力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1年)12月29日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第二場演出,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很多觀眾特別對於神韻演員表現出的活力特別驚嘆。

歌唱演員Robert Stavinsky:「我驚嘆今晚演員表演中的活力,那些男演員和女演員在舞臺上的那些(翻騰)動作,連續不斷的。他們根本沒有離開舞臺多長時間。這需要很多能量。太壯觀了,真的太美了,我們非常欣賞。」

藝術家Barbara Yasuda:「(神韻)演出太棒了﹗非常有感染力,色彩,活力,非常有娛樂性,是超級棒的演出。」

神韻觀眾Dorothy Stavinsky:「太壯觀了,我喜歡。像Robert說的,演員散發的能量太奇妙了。他們就像飛過舞臺,飄然無聲。 」

神韻觀眾Nicole Ciarleglio:「(神韻)演出太美了,太傑出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太美了。我很高興今天來這裡。」

觀眾們也紛紛表示,還要再來看神韻演出。

神韻觀眾Nicole Ciarleglio:「我女兒在沃特伯里市的一間藝術學校。我想我明天晚上可能要帶她來看。這麼美的演出﹗」

神韻觀眾Erica Kaufmann:「第一次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我還會再來看。」

神韻觀眾Dorothy Stavinsky:「我們會再來。再來看明年的(神韻)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30日在康州演出第三場之後,還將於明年1月6至8日到賓州的費城演出,之後1月11至15日將到紐約林肯中心演出五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胡志華在康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