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政府強佔地農民護地受重傷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近日有中國廣西桂林興安縣農民向本臺記者投訴,縣政府強佔農民土地,賣給開發商,斷水斷電並強行施工,12月6日早上,秦莉瓊一家人護地時,被開發商僱用的黑社會暴打,導致秦莉瓊和4位家人受重傷。

興安縣農民秦莉瓊承包70年的10多畝土地,被政府強徵後斷水斷電,只好放棄耕作轉業謀生,所搭建的三個放木頭的工棚,在11月被開發商老闆蔣建軍僱人砍壞,本約6日又指使挖掘機將工棚圍牆推倒,40多個黑社會打手拿鐵管對秦莉瓊暴打,致她右手被打成粉碎性骨折,其他4位家人受重傷。

秦莉瓊:「打110可是他們來了不管!現在這個官商勾結的利害,腐敗!希望各個媒體掃除黑幫民生才得安寧,那就是黑社會(政府)太黑了!侵害人權物權!」

秦莉瓊家人季強當時頭部被打成腦震盪,昏迷20多分鐘,還好他的母親唐鳳雲以肉身抵擋,才死裡逃生。

唐鳳云:「那鐵管他們追著我兒子打,我兒子跑!他們又打我兒子,我就跑去制止。這邊黑的太厲害了,沒有人來給我們做主,那縣政府也是一樣,真的跟土匪一樣!他們官官相護嘛!」

季強:「最氣的是警察不管他們,還說我們打擊他們,他們打著我們不管。他們也黑社會的,才那麼囂張。就剩家裏就這麼一點地了,賣了就甚麼都沒有,以後生活就困難了。」

秦莉瓊還指出,興安縣政府官商勾結,強行向縣裡很多農民徵地,賣給房地產商。

新唐人記者徐風、孫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