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大幕拉開 處處是驚喜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市的首場演出,從服裝、舞蹈到天幕設計都讓觀眾大開眼界,有觀眾表示,對大幕拉開的瞬間充滿期待。還有觀眾在演出結束後,立即詢問哪裏可以買到演出音樂的光盤。

公司工程部主任馬克•卡普那:「這真是意外驚喜。我尤其喜歡樂團的演奏,西方和中國的樂器一起演。聽著特別悅耳。」

曾經跳舞並教授瑜伽的莎儂•朵西佩服演員的技巧。

瑜伽教師莎儂•朵西:「落地聽不到聲音的。特別優雅、壯觀。」

律師約翰•朵西:「演出充滿活力,讓人感到精神特別愉快。服裝鮮豔精緻,激動人心。不知道大幕再拉開會是甚麼樣,下一個節目總是讓人期待,不知會有甚麼驚喜。」

威廉姆森縣共和黨主席比爾•費爾布拉瑟:「是非常讓人精神愉悅的演出。說明美國和其他國家都關注中國發生的事。」

凱悅酒店總經理:「演員配合默契,動作十分精準。絕對值得來看。我希望能再次觀看。他們說了,每年的節目不同。所以我明年還想來,看新節目。」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