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觀眾積極向親友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連演兩場。下午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在打聽神韻的下一站,表示要告訴不同地方的親友,不要錯過。

聽說神韻藝術團將在賓州費城演出,蜜雪兒表示要勸朋友去。

教師蜜雪兒:「我要告訴在賓州的朋友,神韻要去那裏。她還沒想好要不要去看,我要勸她去看。」

IBM的軟件工程師傑西準備拿著節目冊去給同事炫耀。

IBM的軟件工程師傑西:「演出令人驚嘆,中國古典舞的各種編排,還有唐朝和清朝特色的舞蹈,真值得一看。其中純美的《水袖舞》簡直太棒了。」

教師夏爾·鮑爾斯:「每個人都一樣齊,太美了。」

夏爾是來奧斯汀渡假的,這次跟祖母來看演出,感到很幸運。

祖母帕特·阿佩爾:「演員這麼有本事,我很驚訝。來之前我就很激動,這回絕對值了。」

工程師胡文蒂諾:「我去過中國好幾次,但是我在中國沒有看到這樣的演出。」

弗蘭西婭曾經到各處表演,深知舞蹈的難度。

IT業者弗蘭西婭:「舞蹈的水平超級棒,舞蹈中的技巧超出想像。我要極力推薦所有的人來看,我看過很多演出,這屬於世界上最好的。」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