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希望孩子了解中華歷史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30日下午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演出,不但讓在美華人看到久違的正統文化因而感動落淚。另外,領養中國小孩的美國家長也帶孩子們來體驗中國文化。

台灣出生的鄒先生特意帶在美國出生的孩子們前來觀看演出。

鄒先生:「我覺得很有中國傳統的,我可以看得出來。在國外的話,在這個德州是很難見到這種完全傳統中國的這種藝術的,而且我特別喜歡這個台灣山地阿美族舞,非常的純正。」

鄒太太:「我看了非常的感動,我女孩問我『媽媽你為甚麼哭了』。我看整個都很好看,很感動,所以,不自覺的太感動了,就流淚。尤其中國傳統的東西很久就沒有看了,因為我們在美國住了很久了。我們一直想讓孩子們了解中國的東西,有的時候就跟他們講一些中國的歷史和故事。我老公說這個神韻一定要來看。然後帶我孩子來看。」

雪莉:「演出中的色彩非常絢麗,很獨特,那個藏族舞真的非常棒。」

雪莉領養了兩個中國女孩,今天帶她們前來體驗中國文化,小女兒看完演出後特別想見見跳舞的演員。記者問她會和演員說甚麼?

小女兒英麗:「我喜歡你們,我希望能與你們一起跳舞。」

大女兒美麗:「我非常的喜歡,他們有很多跳躍的動作,喜歡所有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奧斯汀報導。